这是一场漫长的揣测。

文字还有图像。
笑颜,色彩,无限接近。

我相信我看到的。
我相信我揣度的。
我相信我表达的。
这就是一场浩大的唯心主义的宣誓。
所以你看,我可以拥有任何可能。

未完,无止。

晚上画这个的时候,一边看了bloody Monday第二部的最后一集。

J银白色的头发穿了一身白色站在海边打电话,语气温柔。

他说,我会消失在世界的尽头的……

不用那么生气,但是我们已经不可能见面了吧,在这之前,我想和你说声再见……

潘多拉之盒是绝对不能打开的盒子,会有许多的灾难从那个盒子里涌现出来,但是最后剩下的,你觉得是什么?

是希望。


那么,Nari,希望退出娱乐圈的你,能够一切顺心,不再受流言蜚语困扰,做自己喜欢的事,爱不会背叛的人。



评论(2)
热度(27)

© 棉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