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漫长的揣测。

文字还有图像。
笑颜,色彩,无限接近。

我相信我看到的。
我相信我揣度的。
我相信我表达的。
这就是一场浩大的唯心主义的宣誓。
所以你看,我可以拥有任何可能。

未完,无止。

收拾文件夹的时候看到这张图……心情微妙。

存在电脑里面也是很久了,舍不得删是因为毕竟当时还是很用心地画了的,然而被不声不响的毙掉也是头一次,所以每次看到的时候都一阵纠结。

老实讲,我不知道别的同人画手是怎样的,对我来说是真的要喜欢一对CP才会去喜欢一篇文,进而喜欢写文的太太,然后就会想给喜欢的文字或者太太做点什么,所以总会表现的非常主动热情,而写文的太太喜欢我会非常开心,不喜欢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但是约了稿的太太,图也收了,也表示了会用之后就没有下文了是什么情况我到现在一直不懂(⊙ˍ⊙)……呃,是嫌图不好说出来怕伤害我啊还是压根忘记了这件事情啊_(:з」∠)_这种无疾而终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啊,对吧┑( ̄Д  ̄)┍

反正……下次如果有觉得我图不好然后不用的太太,请不要怕伤害我好吗!告诉我一声呗!!!哪怕我夹着图灰溜溜的滚走也好过等到出了本还一脸懵逼的想说我到底是参与了还是没参与啊!?

嘛……估计下次不确认清楚我也不会二呵呵的画了,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吧,嗯。



评论(1)
热度(2)

© 棉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