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漫长的揣测。

文字还有图像。
笑颜,色彩,无限接近。

我相信我看到的。
我相信我揣度的。
我相信我表达的。
这就是一场浩大的唯心主义的宣誓。
所以你看,我可以拥有任何可能。

未完,无止。

突然……就停不下来了……
不说剧,只说扮相,我给马天宇的宝玉打九十分!

顺道强烈安利一个古装男神的剪辑:av3711239
我大天朝的古装男神们真是多一分就是装逼,少一分就是智障的神圣的存在啊!
古装武侠(玄幻?)剧基本都是美颜与特效齐飞,威亚共飘逸一色啊!!
每撸一遍我都燃起熊熊补剧的烈火,仿佛是以为满血就可以单刷boss的战五渣!然而每次看到最后的剧集列表的时候,就……冷静的再看一遍剪辑就好了_(:з)∠)_……



评论(2)
热度(22)

© 棉棉 | Powered by LOFTER